85后爱枪兵哥为挑战自我自制手枪, 没想到会给自己带来……

更新日期:2016-07-22 来源:本站

梁某某,85后男生,家中唯一男丁,如同大多数男人一样,对枪支有着天然的喜爱和狂热的迷恋。


2016年3月某天,当梁某某在电视看到有关枪支的视频后,就萌生了制作一把枪的念头,由于自己曾当过兵,且从事装修和修理电器工作,就在家中尝试将射钉枪改装成可以射击的枪。


2016年4月12日下午,梁某某到德保县汉龙桥附近的建材市场购买了无缝钢管,使用工具将射钉枪改装成长枪管,又用铅弹将射钉枪子弹改装成可以射击的子弹。


不满足现有成就的梁某某还尝试用无缝钢管把玩具转轮手枪改装成一把可以射击的转轮手枪,最后因材质是铝的,枪的韧性不够,就“不敢用来做击发实验”,“怕会伤到自己”。


梁某某在改装、制造枪支的时候,其家人曾劝阻他“这样是违法的”,但梁某某推托说是用来打野兽的、打鸟用的,听他这样说后,家人也就不再追问了。


经鉴定,梁某某改制的枪“以火药为动力”、“具有致伤力”。


鉴于曾有飞车抢夺的犯罪前科和多次被强制戒毒等的情况,德保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对犯罪嫌疑人梁某某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