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贩毒补家用,“在家睡觉”被“解雇”。

更新日期:2016-12-23 来源:本站

2016年6月,因家庭困难,老妈半瘫在家,加上没有固定收入来源,吸毒人员林某某就帮助绰号“少爷”的吸毒人员黄某某贩卖毒品以补贴家用。“他答应每个月给我家里补助一些生活费,并且给我每天吸食一些海洛因”。

一段时间后,黄某某发现林某某“贩卖海洛因得钱后,就自己拿钱去用,只给了我本钱及少部分赚得的钱”,有时候见林某某“自己拿贩卖毒品赚得的钱太多,就说了他几句以后不要用那么多的钱,少用一点”,但林某某没有听进去。

9月中旬,林某某“为戒毒”,经常在登记领取美沙酮服用后“在家睡觉”,黄某某的毒品生意越来越惨淡,于是就将其“解雇”,自己贩卖毒品。

黄某某因贩毒被查获后,林某某也顺带被公安民警抓获,公安民警从其租房中查获毒品海洛因。

近日,德保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林某某,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