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检察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更新日期:2018-06-30 来源:本站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由县检察院党支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俐同志带领下,于628日前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凌检深入荣华乡紫巴村隘屯、上河村大妙屯两个联系点,共走访慰问了2名困难党员对他们表达了亲切地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在老党员何日周、何绍培家中,凌检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当了解到何日周孙子高中还未毕业就辍学到广东打工,凌检极力劝导孙子回校读书或者到职业学校学习一门新技术,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努力学习。

当了解到何绍培在家中挂有各届领导人头像贴纸,思想积极勤劳奋进、经常帮助村里干事干活,积极宣传政策。凌检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上级的政策法规多向村民宣传。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十分感谢凌俐检察长前来看望和慰问。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检群关系,也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关怀,使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党的温暖。

(撰稿:黄婕雯  拍摄:黄德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