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检察文明,发扬传统扬帆远航——德保县检察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更新日期:2018-07-12 来源:本站

7月骄阳热情似火,7月检察文明绽放。11日下午,德保县检察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百色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浓、德保县委副书记陶岳彬、德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覃程魁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德保县检察院检察长凌俐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德保县检察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这一荣誉,离不开上级检察机关的指导,离不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正确领导、全面监督、关心支持。凌俐检察长表示要在保持荣誉的基础上,昂扬斗志,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德保县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后,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等与会领导参观德保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基地和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工作情况。

 

(德保县检察院办公室  供稿)



  

图为覃程魁同志在主持活动并讲话。



图为凌俐检察长在致辞。


  

图为与会领导揭牌。


  


图为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在看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