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石永超到德保县检察院开展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更新日期:2018-11-23 来源:本站


11月23日上午,中共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同志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才、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必荣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德保县检察院开展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

石永超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认为建设检察服务中心有利于开展便民服务,促进和化解社会矛盾,对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正面的意义。




在查阅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台账、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后,石永超书记一行与德保县检察院的班子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座谈会上,德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俐同志简要汇报了该院今年开展维稳和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的进展,对县委和县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恳请县委支持该院智慧检务工作,从各方面完善检委会子系统、远程提讯系统等建设,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新高。

石永超、傅广才等领导要求,德保县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从收集案件线索、完善台账资料等方面入手,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全体检察人员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念,与公安机关、审判机关等形成合力,通力协作,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狠手,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