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9-09-25 来源:本站
      9月25日,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凌俐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覃宇特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到会指导,组长黄金城同志作指导讲话,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主题教育会。
      会上,凌俐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县委和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黄金城组长也在会上对我院全体干警该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凌俐检察长强调:
一、加强学习,提高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确保司法公正,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大局。 
四、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便民利民工作抓好抓实
五、强化公益诉讼工作,保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
      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金城在指导讲话中对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以我县“五个三”为抓手,切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是聚焦主题主线,把握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四是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及时学习领会主题会议精神,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有力抓手,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充分发挥检察工作实效,推动德保检察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