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检察院参加百色市检察机关举行“初心永在、放歌祖国”歌咏比赛荣获一等奖

更新日期:2019-09-27 来源:本站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百色起义9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9月26日晚,百色市检察机关在百色市检察院举行“初心永在、放歌祖国”歌咏比赛,全市所有检察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了比赛,全市共有1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德保县检察院以99.98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歌咏晚会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同志的致辞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梁检察长指出,今晚歌咏比赛,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结合起来,以文育检,以文励检。要求全市两级检察干警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歌咏比赛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激发爱国情怀,激发对检察事业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加快检察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全体检察干警齐唱 《我和我的祖国》,高声放歌对祖国的热爱,晚会在祝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