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力脱贫攻坚——德保县人民检察院第六个“扶贫日”纪实

更新日期:2019-10-17 来源:本站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德保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主题为“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活动日。10月17日上午该院组织全院帮扶干部前往德保县腾飞广场参加“国家第6个扶贫日百色市系列活动消费扶贫大集(德保县专场)”活动,该院帮扶干部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的行列中,积极购买贫困户特色农产品,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奉献一份爱心。10月17日下午,该院在本院举行帮扶捐赠活动,号召该院帮扶干部为扶贫助力捐款。在凌俐检察长的带头捐款下,全体帮扶干部纷纷乐捐,慷慨解囊,充分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美德,伸出援助之手,你一百、我两百把扶贫爱心投入捐赠箱,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该院33名帮扶干部,共捐款4000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