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检察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更新日期:2020-08-04 来源:本站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给党“庆生”。

一是全体在职的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在检察长凌俐同志的带领下,该院的党员干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落下,党员同志决定牢记自身使命,将本职工作做好、维护德保法治公平正义,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二是重温并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今天上午,百色市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给全市检察人员上党课,一起学习黄文秀同志的精神。通过党课,该院的同志对黄文秀同志的心路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为其在扶贫攻坚工作中“舍小我、顾大家”的精神所折服。通过再次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等,该院的同志深知,“民有所求、我有所应”,作为一名检察人员,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能忘!大家表示,将用黄文秀的精神激励自己,将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三是党总支书记给党员同志上党课。该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黄赢生同志通过自身的体会,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坚持执法为民,如何保持担当与作为。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共产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