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杨天寿就“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更新日期:2020-10-12 来源:本站

9月18日,自治区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杨天寿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到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专题调研,百色市人民检察院黄浓副检察长、法律政策研究室黄拔林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需要突出关注的重大问题进行交流,听取了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凌俐检察长“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规划思路汇报。

最后,自治区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杨天寿强调:一要转变观念,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主动找准定位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治服务。二要顺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为我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三要加强智慧检务等检察信息化建设力度,保障检察工作及检察改革顺利开展。

德保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