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汇聚检察大爱——德保县检察院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更新日期:2020-11-19 来源:本站

日前,德保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院领导带头慷慨解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检察干警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积极营造扶贫帮困、履行责任、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全院共捐款4500元。通过开展捐款活动,培养了全院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扶贫济困意识,凝聚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攻坚合力。 

下一步,德保县检察院还将通过法治宣讲、调研走访、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密切检民关系,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检察温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