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检察: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0-11-19 来源:本站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和护航民营企业发展,10月27日下午,德保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德保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内建设和院史展厅,观看了该院创建民族团结示范机关专题片,近距离接触检察工作,了解检察工作取得的荣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德保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俐同志向代表们汇报了德保院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对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对检察机关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后,该院党组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家的呼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亲和力,民营企业家近距离接触了解检察工作,对维护民营企业权益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