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岗位练兵”实弹 打靶训练活动

更新日期:2022-01-05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增强检察队伍纪律性和团队凝聚力,锤炼过硬作风,1月5日,德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训练基地开展实弹打靶训练活动。


到达达训练场地后,法警大队大队长苏蓟同志首先向参训干警讲解了枪支相关理论、使用注意事项、射击动作要领,重点强调了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在实际操作和射击训练过程中,为了安全和有序训练,每一个射击训练枪支都配有一名安全员,负责指导操作和弹药安装。全体干警按照十人一组形式进行分组射击训练,每人射击十发。训练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为打出好成绩的射手拍手称赞,还未上场的干警也鼓足了干劲,跃跃欲试。

通过本次打靶训练,提升了检察干警的业务技能,提高了干警的身体素质,增强干警的集体观念、团结精神和国防意识,严肃队伍纪律,为忠诚履行检察职能、保障公共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