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 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3-06-27 来源:本站

2023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深化禁毒知识特别是新型毒品及其危害的普及宣传,提升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626日,德保县“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山小学举行,活动由县委、县政府牵头,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县人民检察院设立宣传站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全面普及防范知识,进一步加强防范新型毒品教育,提高群众禁毒意识,了解毒品的巨大危害,提升禁毒宣传效果。

下一步,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普法方式增进全民禁毒共识,筑牢禁毒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