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检察长研讨班精神

更新日期:2023-09-03 来源:本站

8月31日,德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全区市分院检察长研讨班、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及应勇检察长在四川、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天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全区市分院检察长研讨班、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及工作要求,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结合当前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判重点工作任务,并就贯彻落实研讨班精神与做好下半年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从政治上着手。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

二要从大局上着眼。要把握好检察工作主题,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从业务上着力。全面协调“四大检察”充分发展,找准提升业务质效的关键点,科学运用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促进监督办案更加优质高效